Sunday 5 June 2011

猜測


有時候 我還真的很生氣你 生氣你很多很多

幾乎每一次見面 我都可以有一個原因去生你的氣

你是真的那麼不堪嗎 還是我真的太霸道了嗎 

每一次的約會你幾乎都遲到 但每一次你送我回家後
 
我想著你一個人在一小時的回家路程上 我氣不下了

每一次你問我吃什麼 你說你做不了決定 我真的莫名其妙

但每一次我要吃什麼你都帶我去吃 我氣不下去了

每一次我跟你認真地商量事情的時候 你都說一些扯不上的東西

但想著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努力逗著我的時候 我又再一次的敗給你了

今天我真的很不開心 小小的一頓晚餐 為什麼你就不能簡單的告訴我

你想吃的是什麼 你說你隨便 可是為什麼你要抽煙的時候就能給到我決定和堅持

我不知道你這種愛什麼就什麼的性格 我可以堅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你這種說很愛我卻很迷離的感覺 我可以耐多久
 
其實我真的比較想讓別人去猜想我想做什麼 

可是我發現連讓你知道我想做什麼都這麼難 

更何況讓別人去想我到底想幹什麼呢

我沒有受詛咒 我不想每一段戀愛都是那麼的腐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