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如果·過後


每選擇一條路 都會有它難以釋懷的遭遇

如果那次 我沒有選擇放棄 是否我們仍然在一起

如果那次 我沒有選擇相逼 是否結果就會不一樣

如果那次 我沒有選擇選擇 是否我們現在還是朋友

太多的那次那次  也有太多的如果如果 

如果不是有那次 我就不會有過後 

過後 我認識了人生中的另一個他 因為他 我長大了

過後 我發現我有太多不可思議的選擇 因為這選擇 我學會了 

過後 到至今 我仍然在回想當初 想後來

的確如果那次是慎重 過後就會減少遺憾 

可是如果沒有如果 我那會有過後的過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