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31.07.2015 又 發作



年紀逐漸長大 思想逐漸成熟 生活逐漸乏味 我的一生 越來越規矩 少了以往那一份稚氣 那一份沖勁 那一份膽色 那些 那些 好像都被我遺留在十八歲那一年了 想著生活簡單 不想靠近人群 愛上窩在家 看一個人笑場的綜藝節目 想努力的把自己的圈子畫小 拒絕外來擁擠的人潮·原來我是可以在十點鐘上床的人

自己是一個無所謂的人 什么都無所謂 無所謂的時候可以無所謂 不能無所謂的時候 無所謂 反正我無所謂 什么事都不被我看重 但卻什么事都看重 什么事都可以隨便 但卻什么事都這么執著 少了份莽撞 多了份猶豫·原來我每件事到了一個瓶頸 心是如此的平靜 是如此的闊達

嘗試關閉所有通訊軟體 遠離手機 拋棄電腦 忘掉網路 原來沒有網路的晚上 手機是如此省電 夜里是這么容易入眠 沒有網路的那一夜 夢是如此甜美 已經開始慣上飛行模式的夜 相信會繼續下去·原來早睡早起 身體真的會感覺變好 臉上的歲月 也開始消失

等待的時空 有點重 重的時針走不動 呼吸也開始跟著時針緩慢的喘著 試著不要把每一天的時間都排滿 試著不要翻閱手機聯絡簿 試著不要聚會 不要每一個晚上都毫無目的的熬夜·沒有繁雜的時間表 生活是如此的寫意 人生是如此的輕松

這又是一篇寫意作 沒有故事 沒有特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