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17.12.2014 愛的方程式

愛情不是一個方程式 不會一加一等于二 這么的規矩 愛情是兩個人的共同體 愛上一個人 那是因為對方是你想愛的類型 無論外貌 內在 外在 和對方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是吸引你愛他的理由 真正愛上一個人 你不會抱怨他這個不好 那個要改 這個不對 那個要換 如果改了 換了 那這個人 還會是當初你看上的那個他嗎 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 和自己愛的人一起 兩個人無論在那里 做什么 吃什么 看什么 一切都是美好的

走在一起身體會好像有了磁鐵一樣相吸 你會喜歡待在有對方在的任何地方 就算靜靜的呆 你會喜歡聽對方喜歡的歌曲 就算你聽不懂 你會喜歡去對方喜歡的店 就算店里面的東西不適合你 你會喜歡牽著對方的手 無論什么時候 對方的一切 就會成為你的一切

我從來也不會告訴你說 你不要這樣 你那個要改 不是因為你完美無暇 不是因為你一切都好 只不過是 我愛你之前 我已經懂你 我決定牽手以前 我已經接受 我愛你 包括你的一切 無論好與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