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19.06.2013 開花不結果


最近愛上Bell宇田的新歌『開花不結果』,有的愛還真的不是說愛上就結果,很多時候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從來都沒想過原來相愛是一種牽絆,其實愛我對你真的是一種傷害。

你忍着痛分开手 让我确定明天去或留 你会衷心祝福我 却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 明明知道你爱我 对我付出从来不保留 我也想过说分手 让我话到嘴边开口太沉重 如果爱我对你是一种折磨 你又何苦继续承受着困惑 如果想爱不是幸福的所有 你要放弃我无话可说 如果爱你对你是一种伤害 我会毫不犹豫转身就离开 如果天要下雨注定要分开 不过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 明明知道你爱我 对我付出从来不保留 我也想过说分手 让我话到嘴边开口太沉重 如果爱我对你是一种折磨 你又何苦继续承受着困惑 如果想爱不是幸福的所有 你要放弃我无话可说 如果爱你对你是一种伤害 我会毫不犹豫转身就离开 如果天要下雨注定要分开 不过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 也许花开花谢也是种结果


P.S:生病的人 心靈特別脆弱 特別愛亂想 我知道藥到病除之時 也是我又醒過來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