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06.06.2013 笨蛋也快樂


其實根本就沒想像中的難過,因為你從來就不曾屬於我,心再痛也是不捨。人總是抓緊自己不捨的放開的期待,其實放開不屬於自己的過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未來,才是對自己一種交代,一種享受。

你其實知道一個人的感覺到何種地步,你其實也知道自己對那個人的付出可以到多少,如果給出的希望只是一種牽扯,那又何必讓出這些無謂的一切,如果放下對你而言是如此的難以抉擇,那現在身邊的那一個對你而言又有多重要,其他人我未必了解,但我卻清楚的明白,要做個不求回報默默付出的笨蛋,我肯定成功了90巴仙。


其實人的嘴巴不需要太甜,心胸不需要太寬,眼睛不需要太亮,腦袋不需要太清,對某些人的生活不需要太清楚,某些人的消息不需要太留意,某些人的感覺不需要太在乎,自得其樂,笨蛋也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