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8

13.03.2018 Japan · Tokyo『东京再重游』(II)

出了国 真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除了平时走两步路都懒和惯性赖床的我 竟然可以准时自动自发的在八点正起床 这么早起床 当然是为了泡一早的温泉咯 还好自己的坚持有赚到 早上的露天温泉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美丽湖泊『我也不懂那湖叫什么名字 就美丽湖泊 美丽湖泊的叫就对了』边泡温泉 边欣赏这有山有水的湖泊 是真的有文雅到两下 话说回来 以为今天一样是没人的汤 大喇喇的我走进泡汤区时 一开门就有个裸男紧张的从汤池起身离开 把这大汤池留下给我 看来比我更害羞的人大有所在 『继续享受这属于我个人视野旷阔的温泉』一小时后 原本打算回房间叫醒那两个小姐的 原来出国不会赖床的人不止我一个 都起床了的我们 就简单的泡个茶 喝个汤 享受这房间早晨的视野 其实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订对了饭店『我真的没有收饭店的介绍费 更没有什么打折的优惠连接给你们订房』 





这个早上 才认真欣赏到我们的车子 原来是长这样子的 因为昨晚太匆忙 一心的想早点到达这里 也没认真看看这辆车的外貌和车牌 就一路奔驰了 『来照相留恋呗』
  
              

Macam Yes 了一轮 终于离开饭店准备出发 要去寻觅我们的早餐了『因为我们都不是爱吃生冷的寿司或牛肉 所以这一次的行程里 酒店的早餐就免了』 原以为第一个早餐应该也离不开拉面之类的 哪里知道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 在决定一路开往富士山上去的路上 看看半路会遇上什么就吃什么的时候 结果只遇见了 一家貌似西餐厅的店面 而且看看Waze的情况 感觉一路前驶都不会遇上什么其他店面了 而且这家店 还要十一点才开始营业 离营业时间还有半小时『还摸不清这里的情况』所以就还是别拿自己的五脏庙做赌注了 



吃了早『午』餐 我们一路往富士山上开去 其实不得不提提提这里的道路 驾驶起来感觉真的很棒 不管是不是因为春假或其他原因 总之现在的我一路顺畅就好了 一合目 二合目 三合目 一路到了四合目就封路了『据网上了解 是山上积雪太多 担心雪崩或其他事故 所以最多也只能上到四合目罢了想要上到山顶 据说七月就可以了』 来到四合目 其实富士山已经抬头可见了 雪也比山下来的多 虽然还达不到我们想象的要求 但也心满意足 







出发之前 就说好了 要拍一堆的装逼照 结果还拍上了当时热门的『海草舞』


山上下来后 我们的下一个景点也是随便乱窜『原本做好的行程表 都留在马来西亚家里的电脑 收的好好的 有够白目吧』 上网看了一下 就不懂那里的那里 有蛮多游客到访的地方 总之那里有人青睐 我们就往哪里走 就是不要跟本子走就对了











今晚的晚餐我们竟然选了国际美食『麦当劳』 但这里的麦当劳还真的不一样 『别问我哪里不一样 我不是博客 我没有打算详细的描写 + 照片』结果我们都吃了儿童套餐 为的就是那个史努比的玩具 蛮有趣的是这里的玩具不必选择 也没得选择 包装是不透明的 拿到什么玩偶 全凭运气 『亏得我们还一直在那里讨论要那个玩具』 吃完麦当当 我们经过了药妆店 原来不管是什么店 只要是购物的 女生都会特别精神气爽 之前流失的电力 一下下就全充满了 一个药妆店 手机List好象都全勾上了 


吃饱买够 九点多我们就回到饭店了 又是时候享受温泉的滋润了 说真的 泡了之后 手上之前割伤一个礼拜不好的伤口 也迅速的愈合了 『今晚的温泉 终于看见两三只猫了 原来不是恐怖饭店』


这里竟然还有自助收费站 看着挺有趣的 交通繁忙的时候 不就堵了吗 
『未满十八 请忽略影片最后的妙语正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