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17

12.04.2017 五年後的 {又} 一次蛻變

這次的蛻變 稍微有點不一樣 不一樣在隔(五年)後才蛻變 今年的三月是我正式準備離開  JMK 這間公司的句點 是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個月 我正式離職 四月天 就會是我新的環境 新的挑戰 我即將面對的是我沒接觸過的行業 沒嘗試過的工作崗位 可能說的有點誇張 但對於一個沒學歷的我來說 每一次的轉變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我的二十六個字母也拼不出多少個 Grammar 就算拼得出 也未必唸的出 我覺得每個人都必須有過人之處 這五年在這裡用上的努力 去了新的地方 作用有多大 還真的是個未知數 不想逞強的我 還是需要隱藏一些實力以備不時之需

我的慣性 新工作開始以前都需要給自己放個長假 懶一陣子 但向現實低頭的我 只能容許自己放了兩個禮拜的假期 這個假期當然是做我最愛的坐飛機 飛了香港一趟五天四夜 和古晉的四天三夜 古晉回來第二天馬上就要投入工作
『香港之旅和古晉的會友時光 就這裡馬虎的帶過了 我應該不會再寫了』我懶了

新的工作『環境』我很喜歡 畢竟我一直都很想進一間有規模的公司 雖然我之前也進過比這間大的公司 但說實在的 這間也不算得小的公司 規模和管理方式上有一定的水平 進來的第一天被一個快要離職的 Senior 我可以說的是 她的離開 有證實她的價值 我雖然只是短短的被她帶了三天 但三天所見識到的 可能下一個新人不會再看見的 『別忘了這又是一篇過期文 所以這肯定是三個月後的我給的』 新的工作當然也會有它的煩惱 大的公司也自然有它不討喜的地方 我可以說的是慢慢地發掘了 畢竟哥活的這 27 年也不是白活的 當然這也是我預料之內的事 暫時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就共勉之 好的事情不是必然的 我也不坦然帶過 不好的事情 我更也不想細細描述 只希望可以用我那微薄的影響力 去影響我的工作環境 讓它進入不會太差的空間 利人利己的事 我最喜歡做了 除非有人堅持把我當假想敵 那我唯有與 TA 背道而行  


這個三個月試用期 依然一貫如常自信的我當然會過 畢竟我的工作態度 是我自己最為清楚 快邁入三十的我 希望在這三年的時間 可以讓我找到要前進的路線 我希望人生的試用期 可以在這三年裡一貫如常的通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3.11.2023 人生更新文

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久的連 Covid 都悄悄地退去 世界各地都漸漸恢復以往的節奏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因這次的災難稍稍的改變了 所以不上來更新一下 怕大家以爲我死在新冠病毒裏了 {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   現在靜下心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三十...